=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乙女向】Atmosphere.

*与前文无关
*文化祭设定相关
*cp:基尔巴特x公主
*第一人称瞩目
*微量剧透
*篡改剧情有


——————————————————————


梅默瓦尔,苍之月。
受到校长的邀请,我来到梅默瓦尔学院学习一段时间。
在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到来之际,每个学生都对自己班级的活动项目尽心尽力地做着最终的检查。
一小时前,我收到了来自塞伊先生的请求,让我帮助他们的执事咖啡厅项目完成最后的彩排。在爽快地答应后才意识到自己今天的身份既不是普通学生,又不是单纯的陪练者,而是执行委员。这样的话只能向基尔巴特先生说明一下情况了吧……
不,不用了。

“你想去的话,去哪儿都行。”

甩下了这样一句话之后,基尔巴特先生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或许是我之前的言行激怒了他,总之他现在没有把我强制留在身边。在那之后便塞伊先生便来找我帮忙了。
走廊上尽是快步走过的忙碌身影,教室中传出的各式排练声不绝于耳。或许像我这样散步式的速度在这所学院里算是异类了吧。
渐渐地,咖啡的香味愈发浓了。向前方望去,招牌上的“执事咖啡厅”映入眼帘。只是演习便已经煮起了咖啡豆,看来同学们都是非常期望着活动的成功的呢。加快步伐,向教室门口走去,但就在伸手准备拉开教室门的那一刻,它被别人从内侧打开了。
“啊,公主,我正好要去找你呢。”塞伊先生面带微笑,随后再在意料之外地向我45度角鞠了一躬。“欢迎回来,公主殿下。”
从震惊中平复心情,上下稍微打量了他。单片眼睛,西装外套口袋中的手帕,纯白手套……执事必备品没有一样是被遗忘的。
与他应答过后,才发现教室里所有的同学们也从鞠躬的状态缓缓起了身。所有人的穿着都是执事装或女仆装。
“好棒的感觉……!”不由自主地从口中流露出一句真心话。
“感谢您的赞赏。”他示意将我带向座位。这时一位女学生毫无征兆地闯了进来,手中捧着一件女仆裙。
“塞伊王子!现,现在情况不太妙!”女学生喘着气,快步走向塞伊先生。“这件服装,在缝制的过程中有一个漏洞但检查时没发现……人体模特已经来不及回去再拿了……”
塞伊先生皱了皱眉,拿起服装查看女学生所说的漏洞。“抱歉,请稍等一些时间。”
我点了点头,看着塞伊先生与同学们聚在一起商讨着接下来的对策。其实真的很想帮上大家的忙啊……讨论期间,我似乎看到塞伊先生微微转过头看向我,眼神惊讶。不久后,他便向我这里走来。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只是还有一个有些过分的请求……”在停顿之后,他似乎是下定决心,最终开了口,“我们希望你能暂时充当一下人体模特,帮助我们完成服装的修补工作。”
愣了几秒之后,我以笑容回应,答应了他。只要能帮上大家的忙,我就非常感激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先失陪一下。公主,这边请。”女学生带着我走出教室,来到一间没有人的教室。离开前,塞伊先生轻声的一句抱歉恰好传入耳中。


“好啦~”女学生的动作熟练而快速,没过多久便修补好衣服上的漏洞。“公主穿女仆装意外地很可爱呢~”她让我转了一圈说是检查还是否有别的不足之处,之后却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诶,诶?”我不禁脸红起来。“那么,就可以把它还给你……”
“唰——”快速剧烈的开门声。
“你们两个学生在里面干什——”声音的主人,也就是拉开了教室门的人——基尔巴特先生,在拉开门的一瞬间与我的视线相交,并且突然暂停了正在说的话。啊啊啊惨了,穿成这样子被他看到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们活动所需的服装出了问题,然而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让公主暂时当一下模特……”女学生战战兢兢地回答着他,身体一直保持鞠躬状态迟迟不起身。
“我知道了。现在,你能暂时离开一下么?我与我的助手还有些事需要交流一下。”基尔巴特先生面带外交式微笑,向她做出了回应。女学生点头后匆忙离开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又把门关上了而且走过来了——?!
他把我抱住了。
我尝试挣脱,却起了反效果,他施加的力越来越大,使身体感到生疼。“好痛……”下意识地喊出这句话,过了几秒后他才松开手臂。“基……加里先生,我……”
“是基尔巴特。”他的手抚上我的脸颊,轻轻摩挲,“我说过的吧?我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叫我的名字。”
“……基尔巴特先生。”总觉得这场景以前发生过一遍吧……
“好孩子……以后把敬语去掉。”基尔巴特的另一只手揽住了我的腰,再一次拉近了我与他之间的距离。“那么,我的助手帮别人的忙却穿上了女仆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像那位同学说的那样啊,人体模特来不及回去拿,只能暂时让我充当一下……”滚烫的感觉从脸部传来,我别过头去,不敢看他的神情。
“别人让你穿你就真的答应了?帮忙还是需要有限度的吧?再说,为什么要在教室里做这种事情?”责备不断传入耳中,随之而来的还有轻笑声。“不过……”
“很可爱哦。”他在我耳边呢喃着。
脸部温度迅速升高,身体有些僵硬,我顿时语塞起来。
基尔巴特满意地微笑着,久久不将视线从我脸上转移:“之前对你发火了,抱歉。”我有些惊讶地听着他口中说出的抱歉,小幅摇了摇头。“但是,下次不允许你在任何人面前穿成这样。”恶作剧般的笑容慢慢浮现在他脸上,带出了他接下来说的话:“除我以外。”
“什……怎么能这样!”脱口而出。这个人怎么可以擅自决定这种事情啦?!
“不许反驳。”
我微微张开嘴做出想要反驳的架势,还没说完一个字他的唇就覆了上来,迫使我咽下了即将说出的话语。“唔……”接近撕咬的力度像是对我的惩罚,许久之后他才从嘴唇上离开。
“我说过了吧,不许反驳。”他将食指抵在我的唇瓣上,蓝紫色的眸子散出妖艳的光芒。“还有,你觉得我会允许自己的助手兼恋人穿着这样一身与别的男人见面么?”
恋人?
额……恋人?
对哦,我还是他的恋人。
这是彼此默认的事,只是这是他第一次正大光明地说出了口。
心跳快得像是要让心脏炸出身体,我久久盯着基尔巴特没有出声。“好了,快点把你这一身换下来还给刚刚那个学生,然后回来工作。我在门外等你。”总算是松开了一直揽着我的腰的手,再在眼角留下一吻后转身准备离开。我拉住了他的袖口。
“怎么了?难不成你在挽留我?”他开玩笑一般说出了这番话,随后又因我说出的话而尴尬起来。
“不是……裙子的拉链……够不到……”
“……”



“真的非常感谢你愿意帮助我们。”塞伊先生笑着接过女仆装,随后送走了委员长与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望着公主离去的背影,他的视线定格在了她的后颈,随后尴尬地偏过头去。
那真的不是……吻痕?



-fin.-


——————————————————————


感谢看到这的你!

总算把这个文化祭相关的脑洞产出来了【躺】因为是活动开始前就想出来的所以写下来就有点篡改剧情了。

结尾的人称转换是我故意的不是弄错了_(:333

大概塞伊的心情是很复杂的【土下座】

之前的文的更新……难产中xxx

评论
热度(24)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