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段子】打怪掉的箱子没有飞走?

*po主有毒
*cp玩梦百时出的bug被我拿来开脑洞了
*队伍里的王子全都是cp原版除了好友的XDD
*文风有毒,台词式
*OOC有


————————————————
小天鹅:总算又搞定一波~休息一会儿吧
阿尔马利:【点头】
修哥:这附近有咖啡店吗我需要热水……加里先生、塞伊先生还有公主一起来喝红茶吗?
公举:啊先不说这个……你们知道这个箱子是什么情况吗?
【7人凑上去围观】
立花:只是一个木箱而已,怎么了?
公举:唔……平时会有人来把它拿走的吧……?
塞伊:啊那个……好像来这里之前的确有人和我说过“对不起我今天要请个假”之类的话呢。
柴郡:诶~那就是说得我们自己搬这个箱子了喵~?那么谁来搬喵?
【沉默——】
公举:总之……先打开来看看里面是什么吧?
柴郡:好啊喵~
【打开】
喵喵喵~————!!!!!x10086
阿尔马利&小天鹅&公举:啊好可爱……
塞伊:【心情复杂】
柴郡:同类啊喵~
立花&修哥:【冷漠】
公举:全都是小猫啊……
立花:既然这样,那就你抱着好了
公举:诶?!可是这么多……
塞伊:【纠结后】……我来帮忙好了
柴郡:我也来我也来~
修哥:……
小天鹅:那就这样决定啦
阿尔马利:各位……有食梦兽过来了……
修哥:快点整理好,准备战斗【盯着公主】
公举:好,好的……!

ーおわりー

—————————————————————————
大概是考完试在家里浪太无聊了。_。
嗯我有毒有毒。_。

评论(2)
热度(10)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