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MysticMessenger】闲谈

•CP:Jumin x MC
•旁观者视角
•是块甜饼
•作者持续放飞自我中

——————————————————

各位看官朋友们好。

敝姓金,各位叫我金司机就可以了。

最近C&R的CEO韩主旻先生与其妻子的甜蜜生活可谓是荣登各大八卦杂志头版头条,随便开上一条街就能看到书报亭上贴着的海报上展示着不知道狗仔在什么时候偷拍的二人甜蜜世界。

真可谓是羡煞旁人。

不过对于我来说,那只是家常便饭。

因为作为韩先生的司机来说,只是每天在车上感受真正的冰冷的狗粮往脸上拍打的感觉。

比如现在,虽然我觉得韩先生没有意识到,但他已经在后座轻声痴笑了5分钟了。即使他捂着嘴,他盯着手里这块手帕时的眼神以及发出的笑声也真的让我无法无视。

我好歹也是个结了婚有孩子的人啊,可是为什么韩先生会对一块手帕兴奋成这样?于是我没忍住询问了他。

“啊,是吗。抱歉打扰到你开车了。

“这块手帕?它是今天早上我出门前我的甜心给我的,上面还绣着一个小小的伊丽莎白三世。”

噢。

难怪。

一个Caring wife再加猫奴的属性同时被戳。也难怪韩先生今天举动真是无比异常了。

从韩先生家到C&R大约是半个小时的路程。我的大部分职责就是保证韩先生能够安全地上下班,以及载他到他指定的目的地。韩先生从未迟到过,若是讲好8:30他会上车,那么他或许还会稍微早到一些。

但在结婚以后,我却经常收到这样的短信:
抱歉,需要让你再等五分钟。

这小两口子是在干啥子哟。韩先生你晨会要迟到了你知不知道哇。

当然我也只是一个小司机而已,只能干坐着等韩先生和他妻子腻歪完出门。

8:31。8:32。8:33。8:34。

8:35。

韩先生还是没有出来。

得,今天出事儿了。

果不其然,虽然他十分钟后出门时与平时并无两样,标准的条纹衬衫搭配黑色西装,手持公文包从容地上了车。

可他的耳根却是红得像红灯一样。

……噢,我是不是还该提醒他一下他唇边的一抹红色?

最终我还是没能说出口。好像当着老板的面让两个人都很尴尬也不太好。

虽然我觉得韩先生并不介意这种细节。

当然,除了工作外,有时还会去一些别的地方。这些“别的地方”大部分都是韩先生带着他妻子一起去的,例如码头,红酒庄,樱桃园等。

然后又是避免不了的秀恩爱。我觉得我已经修炼出了屏障来自动屏蔽他们两个了。

上次去红酒庄时,由于出门时间较早,上车时韩夫人明显是一副睡眼朦胧的状态,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还差点撞上车顶……咳咳,好在韩先生及时把她拉了回来,这一拉就是顺势拉进怀里,又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她身上示意让她睡在他的膝上。

啊。膝枕。真不错。

真想和我老婆也……咳咳不对回来回来。

韩夫人自是乖乖地在韩先生膝上睡着了。从后视镜看去,韩先生将手搭在韩夫人的肩上,时不时像抚摸一只名贵的猫一般缓慢地抚过肩头,另一只手正握着韩夫人的手,似乎并没有放开的意思。

少顷,韩先生自己也睡着了。路上韩夫人悄悄翻了个身,但是手还是搭在韩先生的手上。

不得不说两人的感情是真的很好。

两人当初结婚时,各大杂志也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当时还有大部分杂志的封面图选用了二人在教堂内,在接受了神父的祝福后相拥而吻的经典照片。据说这一期的杂志们都卖得特别好,销路蹭蹭蹭地往上涨,由此C&R的股票也蹭蹭蹭地往上升。

若不是场地选在教堂这种神圣的地方,恐怕媒体所带来的闪光灯与话筒会将当时的会场给堵得水泄不通。

当然这也是题外话了。总之不论媒体的热情有多高涨,这两人的感情还是永远地雷打不动,仿佛处于热恋期一般。

哎呀,这可真是不巧……遇上了早高峰。记得今天韩先生在早上9点有个晨会,想必定是要迟到了。这不,后座传来手机打字的声音,估计是在发给姜秘书和她说要晚到的事了吧。

啊,韩先生的电话铃响了。

“怎么了,亲爱的?有什么事发生了?”

“那就好。别担心,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有什么要我带回来的东西么?”

“哈哈……我知道了。你就乖乖地等着我回家吧。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在玄关迎接你的笑脸。”

“嗯,快到了……挂了。我爱你。”

韩先生和夫人打电话时的神情还是这么温柔啊……稍稍眯起的眼睛与微微翘起的嘴角,无论是谁看到这样的神色都能猜到是夫人打来的电话了吧。

年轻真好啊……

比预计时间还要晚十五分钟后,我们总算是开到了C&R的大楼。我与韩先生一同下车,准备例行目送他进入大楼后离开,但韩先生却把我叫住,并将手里的纸袋递给了我。

“这是我夫人让我送给你的,”他解释着,脸上挂着少见的微笑,“是她自己做的蔓越莓饼干。她说这一年带着我们到各种地方,非常感谢。辛苦你了。以及……新年快乐。”

夫人做的蔓越莓饼干啊……

去年圣诞的时候也收到了这样的礼物。带回家后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吃,不到两天就全部吃完了。夫人的手艺真的是没话说,而且这么贴心……韩先生真的是娶到了一位非常用心的夫人啊。

毕竟能够真正住进韩先生的心里,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了。

−end−

—————————————————————

感谢阅读!
真的在放飞自我
可能会补彩蛋
我永远喜欢猫总.jpg
猫总他这么可爱这么好(升天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