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泉杏】听好了,我只说一遍

*未交往前提
*有私设

———————————————————



“我喜欢你。”

“……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脑内不断循环着那双湛蓝色眼眸望向自己的瞬间。抬手将被风吹乱的栗褐色碎发别至耳后,随风飘逸的樱花花瓣悄然落在纤细的手指上。

——天使?

快速将愚蠢的想法抛至脑后,濑名泉一如既往地摆出一副冷脸,用带着刺一般的语气提醒着眼前的少女。

“喂,你挡住路了。”


——或许从那个想法冒出的那一刻起便已经沦陷了。

“啊啦啊啦,泉酱居然会坐在这里发呆,真是少见。”

“!要你管……”

被告知转校生的到来已是半年前的事,她成为Knights的专属制作人也不过是一个月前的事。第一次确定她的到来是在冲到楼下去找游木真时,与从2-A教室出来的她差点相撞,最后展开一场3分钟的互怼大会并以游木真的劝阻收尾。

完全不专业的门外汉,工作狂魔,蠢货……无止尽的负面词汇便是濑名泉在接触杏后的第一印象。

——可就是讨厌不起来。

“这样啊……那泉酱难道不是恋爱了?”鸣上岚背靠铁丝网,歪着头,话语中伴随着轻微的微妙笑声。

“噗……?!你在说什么傻话?”濑名泉用力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放下,“我怎么可能喜欢那种又笨又蠢的人!”

“可是泉酱你的脸红了哦。”

“……”

天台上的二人感受着夏末的暖风与绵长的蝉鸣,进行着有关杏的秘密对话。




只剩半年了。

是的……只剩半年了。

会被其他人抢走么?看着鸣君那种人就是跃跃欲试的样子,特别还是知道了……

……不对,我才没有喜欢她!

……

说谎了啊,自己。




当杏迷迷糊糊地从昏睡状态在电脑桌前醒来时,已是中午十一点。

闪烁着的手机屏上显示有新的line消息。杏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慢悠悠地打开手机,查看那条昨天被她遗漏的line消息。

10/19 22:16 某个自大狂前辈
早点睡,我可不想在周一看见你那浓重的黑眼圈
晚安

忙着与场地提供商联系的杏终是在今天早上凌晨三点,完美无视濑名泉昨天晚上发来的忠告,精神不振昏了过去。

他这是在……关心我?

反复回味着一直以来被杏无视的忠告语,向上翻找着曾经的聊天记录,几乎每次对话都无一例外地以一句叮嘱她早些就寝与晚安的话语结束。

点开备注,轻按着删除键,最后输入新的备注名。

濑名前辈。




大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广场中央的圣诞树被皑皑白雪所覆盖。明亮的彩灯挂满树枝,透着雪散发着淡淡的彩光。

作为惯例,Knights在圣诞节都有着粉丝福利会,结束时间通常是晚上九点。今年亦是毫不例外,只不过结束后多了一项送制作人回家的任务。

朱樱司将差点举起手准备申请送杏回家的月咏レオ拖至门外,鸣上岚与朔间凛月前者说与家人说好共度圣诞,后者表明准备前往衣更真绪家避避自家兄长的风头。

于是在全员带着关切的目光关上休息室门的瞬间,这个任务毫无疑问地交给了印堂发黑的濑名泉。

“啧……别磨蹭,走了。”濑名泉利落地穿上椅背上的外套,戴上皮质手套后拿起包准备向外走去,但在手握上门把手的几秒后转过身,拿出手中纸袋里的毛线帽给身后除了围巾外没有任何保暖用品的杏戴了上去,“女孩子要做好保暖工作,听到没有?——特别是你这种不会照顾自己的笨蛋。”

“啊,嗯……”杏整理了下自己头上的帽子,带着微微泛红的脸跟随濑名泉走了出去。



“前辈,今天是圣诞节呢……街上真热闹呀。”走在回家的路上,杏挑起了话题,张望着周边的风景。

“嗯。”身边的人非常难得地以单音回应。

“前辈有喜欢的人吗?”

“?!——现在说这种事做什么?”像是被杏突然问出的问题所呛到,濑名泉停下脚步,看向满脸好奇的杏。

“只是想问问而已。所以有没有嘛?”杏向前倾倒身体,不断试探着濑名泉的反应。

“……有。”而且是个笨蛋,本来想这么说。

“诶——那那个人一定非常幸福吧,被濑名前辈这样可怕又温柔的人喜爱着。”

濑名泉努力抑制住了想给身边的人来一记手刀的冲动。“嘛,毕竟从见到她的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了吧。”

“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好想和她见面看看。打个电话也不错啊。”杏迈大步子向前走,转过身面对濑名泉。

“……好啊。”濑名泉拿出了手机,按下了快捷拨号键。

“咦?啊抱歉,有电话打过来了。”杏看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愣了愣,“……您好?”

“听好了,我只说一遍……

“我喜欢你。”

望着眼前的人慢慢靠近自己,说着与电话中相同的话语,杏下意识地向后退,但还是止住了自己的脚步。

“……可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等?!你上周不是还说没有男朋友的?!”

杏面对着濑名泉,面对着来自远处繁华大街上的耀眼光芒,展开了一个无比幸福的笑容——宛如濑名泉第一天见到她时,那个被他认为是像天使一般的微笑。

“因为,他就在我的眼前呀。”

-end-

———————————————————

感谢阅读!
梗源空间www昨天晚上看到的少年与少女的故事,感觉特别甜wwwww
嗨呀总之祝看得愉快呀www

评论(8)
热度(3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