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段子】甜点

*给自己的生贺
*基尔巴特x公主
*OOC注意.脑补的场景写出来真是太艰难了xxx
*公主性格非官方那种

*大概算R15了?

————————————————

“我说……你真的有必要这样吗?”

“哈?你指什么?”

基尔巴特与她对望着,左手握着家臣刚刚送到的文件,右手不断搅拌着红茶之国作为外交礼物送来的新进红茶——加了3颗方糖与一杯牛奶的。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说好陪我一整天,之后缩短为半天,现在直接变成一个下午还看文件……很不公平啊。”单手托着头,微鼓脸颊,说着拿起下午茶盘中唯一的一块马卡龙,假装送到基尔巴特嘴边,在恋人张开嘴吃到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缩回手并塞进自己的嘴里。

青色的眼眸直直地望着她,泛着怒火。

他放下手中的文件与茶匙,站起身,走到她的身边。她一脸无辜地看着,嘴角不自觉地微微翘起,仿佛恶作剧得逞的黑猫,并准备再一次伸手谱下下一个恶作剧的起始符号……

手却被他抓住了。

“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啊。”

“诶……?!”


他猛地将她拉入怀中,用纤长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在她说出任何一个字之前,用唇封住了她的嘴,轻咬淡粉色的薄唇,并将舌伸入口中,撬开齿贝,与她的舌尽情地交融着,逾深逾入。

“唔……嗯……”细微的呻吟声足以激起他的挑逗之心。

片刻后他才放开了她。眼前的她嘴唇微红,隐隐约约露出些咬痕。

马卡龙的甜味在嘴中停留。

“呵……甜度真不错……”

“……基尔巴特?!”

“闭嘴。”

他打横抱起了她,径直向卧室快步走去。她红着脸,在他的怀中不知所措,只能按照他的节奏,走一步是一步。

他锁上门,稍带粗暴地把她放在床上,再一次向她的唇发起攻势,并解开了她胸前的缎带。

“嗯……基尔……对……”

“道歉也没有用。”

牙白。玩儿脱了。早知道不吃那块马卡龙了。明明是他最喜欢的甜度……

两个人心跳声回荡在耳边,历历可数。

“本来就打算这么做的。”嘴角挂着微笑,他摩挲着她红肿的唇,另一只手与她十指相扣。

片刻后,他解开了眼罩,而眼罩又正好飘落在她的胸前。金色的眼眸闪耀着不可喻的光芒,刺眼但温暖。她望着第一次在白天看到的这双眸子,不禁出了神。

“生日快乐。”

*

庭院里,凉亭中的红茶上的白雾早已散尽,只剩甜腻的红茶香与空盘中星星点点的马卡龙碎屑。

浓郁的甜味在整座城堡中弥漫。

-fin.-

—————————————————



写着写着和原来的轨道偏离了【
原来其实只想到吃到甜味那里就结束的结果收不了尾【
po主今天生日过得超开心w
还有不到50天考试……虽然已经有了中意的学校但分数线还挺危险的……。
总之……我会加油练习各种东西的w不过这两个月还是学习为主w

————————————————————


觉得原来的表述稍微有点问题所以改了改……

祝食用愉快w

16.6

评论(8)
热度(17)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