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致亲爱的加里」后日谈

*本篇前篇地址会放在评论,建议食用前篇后继续阅读

*本篇主人公不是加里,请避雷

————————————————————

深夜,克雷亚布鲁。
“殿下。”
亲信将一封的信件摆放在基尔巴特的办公桌上后便悄然离去。起初他并未在意,但从淡粉色信封中飘来的阵阵清香却使他在轻笑过后快速提起信件并小心翼翼地将火漆印与信封分离。
是了,有多久了呢。
没有见到她,有多久了呢。

不久后亲信再次来到了基尔巴特的房间,并被询问了意料之中的问题。
“下一次的月之路是什么时候?”
“就是今天,殿下。”
亲信弓着身,向上瞟了眼基尔巴特的表情。难得的微笑被挂在嘴边,眼神流露出的温柔他几乎未曾看到过。他在心中默默叹了口气。
“我出去一趟。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
“是。”
殿下您真的要注意下成堆的文件啊!!!!!某亲信的内心崩溃中。

此时此刻,特洛伊美亚。
衣着得体,妆容合适,披风也能够有效遮盖面部。
在镜前检查完自己的装扮,公主转身走向桌边。桌上的竹篮上盖着一层布料,但其中的浓郁奶香依旧掩盖不住,从缝隙中窜出直冲鼻腔。
他会喜欢的吧?
“公主,都准备好了。”纳比站在门口,等待着公主的回应。
“好,那么走……”
“去哪里?”
突如其来的话语从身后传来。公主快速转身,却是径直撞入身后的人的怀中。
“……基尔!”几乎是带着哭腔的声音回荡在房间中,盖过了房门被轻闭的声音。
“喂,别哭啊……”基尔巴特紧抱住她,左手抚着她的头发,“我就在这里。”
“嗯,嗯……但是为什么会在?明明……”
“只允许你冲过来找我,不允许我突然到访来找你了?”左手顺着头发滑至脸颊,在其上稍作摩挲。公主抬起头与基尔巴特视线相交,将手搭在他的左手上。
“不……我很高兴。真的。”她将脸在他的手心中蹭了蹭,“能见到你真的太好了。”
语毕,连绵的吻从额头一直延续到嘴唇。久违的触感使她忍不住主动索取,吮吸过度的刺痛感或许已成为一种快感,刺激着两人的心。
“!……等……”感受到基尔巴特另一只手已经悄然伸进上衫,公主稍稍推开他,留出能够交流的距离,“我还做了烤薄饼……”
基尔巴特嘴角上扬,“这种时候还在想着它么……”
“我闻到了,和曾经的味道一样的浓郁。”
“但再怎么样,也不会比你好吃。”
公主涨红了脸,迎接着他的满脸坏笑。欣赏了少见表情的片刻后,他的薄唇再次覆上所爱之人的樱唇,尽情啃咬。
“继续吧。”


……
“好吃吗?”公主满脸期待地望着正品尝着薄饼的基尔巴特,但他的久未发声使她稍稍握紧双手。“果然还是不对吗……”
“已经很好了。甜度与口感都是我想要的。”说着,基尔巴特将一小块薄饼放在公主嘴边,在公主吃下后用手指抹去了她嘴角的奶油并放入自己口中。“如果是热的的话。”
“那还不是因为……!”
“嗯?”
“……你开心就好。”
-fin.-

————————————————————

新年好呀w这里是霖宁w
后日谈是写完之前那封信后就想写的,不过一直没有着手写下来。初雪卡了所以先把这个写掉了……【
这篇其实大概又偏离预定轨道了。
还比前篇长。
最后,感谢阅读w

评论(1)
热度(9)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