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そらまふ】惊[HB to 阿灰]

21:35。
“そらるさん,我想吃夜宵。”
“家里没有食材,自己去外面买吧。”
本想拖着一天到晚宅在家做游戏实况的そらる出门稍稍散步,却又被借口搪塞回来。まふまふ望了眼时钟,站起身。“那我去一下对面的便利店。”
“嗯。”
戴上口罩,拿好钱包与手机,まふまふ顺手关上了そらる所在房间的灯与门,径直向家门走去。
21:45。
“我出门了——”



22:13。
“唔噢不得了了,boss要出现了吗……”屏幕内逐渐变暗,趋向黑色。そらる握紧鼠标,专注地盯着显示屏。
“叩叩叩……”
音效声?这样的话作为恐怖游戏来说氛围不错啊。
“叩叩……叩叩叩……”
唔……好像有点……
“……叩”
“唰——”
“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
“唔哇!!”
“嘭!”
……


“そ......”

“そらるさん……”
……谁在叫我?

“そらるさん!”
托着自己的后脑勺,そらる晕晕乎乎地起了身。身旁的まふまふ一脸惊恐地看着刚刚醒来的そらる,“没事吧?”并且伸手想要去检查他正用手捂着的部位。
“没事……只是有点疼。你也没受伤吧?”看了看掌心,确认没有异常液体后松了口气。まふまふ摇了摇头。“那就好……刚刚发生什么事了?”
まふまふ沉默了一会儿,张口所说的话都是一个个的单词。这样的行为被そらる所催促,于是まふまふ憋了一口气将一整个事件都说了出来。
“我回来的时候敲门按门铃都没有人应答就跑到了窗那边看见そらるさん戴着耳机于是就拼命敲窗来让你帮忙开门但是依旧没有反应我就直接翻窗进来了然后そらるさん吓了一跳就从椅子上摔下去并且晕过去了——”
“对不起。”
そらる苦笑着看着まふまふ涨红的脸。毕竟也有他的一部分责任。
“不是你的错。总之,我没有大碍,所以也没事。对了,生放……”
“在摔倒的时候脚绊到了电脑电源线,所以已经结束了。”
“是吗……那么之后得好好向观众们道歉才行啊。”
“说的是呢……”
“咕——”そらる似乎看到まふまふ的脸比原来更红了。
站起身,顺势拉起まふまふ的手把他一并带起,微笑着看向眼前的红苹果。“好啦,去吃夜宵吧。”
“嗯!”

—end—






——————————————————

人生第一篇srmf献给我可爱的cp@Nagi_灰 
生日快乐哦www希望你能喜欢w
好久没写文了感觉文风更加奇怪了x
ooc有,勿代三感谢x
本文纯属脑洞产物没有任何依据x
最后感谢阅读w

评论(2)
热度(16)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