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乙女向】学院生日常2

接1
cp:基尔巴特x公主
架空学院paro
公主&基尔青梅竹马设定
一直没有发……忘了果咩xxx


————————————


窗外的雨依旧连绵不断,时不时地传来一两阵雷声。昏暗的教学楼内两人的脚步声清晰可闻,雨点打落在窗上的声音也不断传入耳中。她与基尔巴特间间隔了一小段距离,不过似乎是她自己造成的。毕竟一直红着脸也不好意思让他看见。
低着头不语,不知到底应放哪儿的视线最终锁定在了基尔巴特的校服上,准确地说是滴着水的校服上。难道是之前救我的时候淋到的?回想起当时的情形,似乎她的确没有滴到多少雨……
他在救我的时候把伞都撑在我这边?!
现在才想起关心自己竹马的她盯着他那银白色的头发看了许久。借着外面的光造成的高光上显露出水珠的阴影,并且似乎水珠依旧在向下低落;肩部校服的深蓝色与前手臂校服内侧的蓝色形成对比,证明了他被雨淋了一段时间的事实。
“想什么呢,一直皱着眉头。 ”回过头看了看不愿与他并排行走的她,正好看到她皱着眉头的神情。并且看了她一段时间,神色居然没有任何改变。
“会感冒的。”她依旧低着头,并且没有任何抬起头的打算。“基尔,就算是为我好,你这样也是会感冒的。”
“如果你能够不那么迟钝的话我也不会这样。还有,你觉得我会感冒么?”得到这样的回答后,基尔巴特暗自松了口气。
“不要勉强啦,你又不是没有感冒过……每次还不是你哥照顾你……”话说出口才发现提到了他不愿提及的人。基尔巴特的哥哥加里,因某事在几年前离开家并长时间无法归返。作为少数人知晓的他的弟弟,基尔巴特代替他完成剩下的课程。但他似乎不愿像任何知道他身世的人提起他的哥哥。
他没有应答。
“对不起……”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她轻声道了欠。眼前的人依旧没有什么反应,但她似乎听到他叹了口气。
“如果我真的感冒了,你会来照顾我吗?”
“……诶?”
“不,没什么。”基尔巴特抬起头,加快了脚步。“快走吧,已经比原定时间晚很多了。”
只是例行的周末补习而已……真的需要这么赶时间?毕竟两人应该都没有什么安排,这是昨天刚刚确认过的。“今天这么着急……是为了什么?”出于好奇,她还是开口问了他。
“嗯?我昨天和你说过了吧?今天还要带你去一个地方的。”他再一次加快步伐,使得霖险些跟不上他,只能拉大步子而又不改变速度。“补习完和你说详细的,现在先快上楼。”
她一头雾水,只听基尔巴特不断地从口中道出今天不只是单纯的补习的消息。平时周末他都会帮助她作业方面的一些内容,毕竟高中的内容相比初中来说难度提高了许多,还有几乎全校都发现了的他们俩间的微妙关系……基尔巴特认为应该好好地帮她提高学习成绩。
见她依旧愣在原地,他抓起霖的手,带着她快步走上楼梯。“慢死了,就不能反应快一点吗?”
“哦……”还在想他原先说的话,连他牵起了她的手都是在到了教室门口时他放开了手去拉门时她感到手上少了什么东西才发现的。
也是迟钝到家了。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抱歉这篇写太短啦qwq真的qwq
以后除了段子应该不会有这么短的了,嗯。
下篇依旧傻白甜。我想写玻璃渣qwq……

评论
热度(14)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