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梦百同人】不可思议之国—日常1

*大概OOC?
*只是小段子
*不知道会不会持续更新
*文风自家觉着不太好
*出场的为青虫&柴郡猫



—————————————————————

宁静的午后,阳光慵懒地穿过树叶,散射在森林中。他倚靠在衫柏下,树荫恰好遮挡在双膝上放着的一本崭新的小书上,身旁又有一个少女靠在肩头,似乎在与他共同浏览那本书。
一条尾巴悄悄地从树上荡了下来,在两人反应过来前就已将眼前的书卷走。
“……柴郡猫。”
“喵?”
“把书还给我。”
“让爱丽丝陪我玩儿一会儿就还给你喵。”
“……”
沉默了片刻,他站起身,牵起少女的手并回头看向她。“我们走吧。”
少女点头回应,随后两人消失在森林迷宫中。
“呜……爱丽丝不愿陪我玩喵……”柴郡猫的耳朵随着失落而拉拢下来,而后又因某物而饶有兴致起来:“不过青虫居然会看这么薄的书啊……”说着,他用尾巴抬起刚抢来的书,随意翻动起来——当然,先看了封面。
“……喵?”
“恋爱迷题100问……?”

-End-

ps
诺基亚打字好累啊……
这里平时智能手机是被收掉的,想到脑洞得用板砖诺基亚一个字一个字打……心塞

评论(4)
热度(11)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