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用二十六个字母开头的单词/词组给喜爱的CP写26题

*CP黑白组
*各种Bug有
*文笔渣
*单词拼错什么的……意思错了什么的……凑活着看吧…… *主虐,微甜
Ready?



1.A appetite 胃口
没有任何胃口的魔王

2.B boring 感到无聊的
因魔王出门而感到无聊的神

3.C crayons 蜡笔
在魔王睡着时神用蜡笔在他脸上画了什么

4.D depend on 依赖
互相依赖的神与魔王

5.E empty 空的
空空如也的世界,只剩你与我的过去

6.F fear 恐惧
有你我就不会恐惧

7.G guilty 罪
我无法摆脱的对你的罪

8.H happiness 幸福
现在拥有的是真正的幸福吗?

9.I ill 生病
难得生病的神与贴心的魔王

10.J jelly 果冻
果冻争夺战【什么鬼啦

11.K kill 杀
因爱而杀了你 ?

12.L light 光
我生命中的耀眼的光

13.M mist 薄雾
薄雾中的争斗

14.N normal 平常,日常
神与魔王的日常

15.O over 结束
终结了战争的死亡

16.P puppet 人偶
永无止境的人偶游戏

17.Q queen 女王
白女王,黑国王

18.R rain 雨
雨中葬礼

19.S similar to 相似的
与过去相似的血泊

20.T time 时间
与你走过的上千年时间

21.U unfortunately 不幸的
不幸的故事只是自我欺骗

22.V view 景色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景色

23.W war 战争
早已忘了意义何在的战争

24.X x 未知数
生命迹象为未知数

25.Y you 你
呐,最近过得好吗?亲爱的你

26.Z zone 地带
无法触及的灰色地带


-End-


再次,如果有拼错,意思错的话表示十分抱歉qwwwwwwq

评论
热度(15)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