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宁/沁儿





总之是个笨蛋

【泉杏】j.a.m

*毕业后交往同居前提
*可能有ooc
*偏R15
*真的不是美食节目系列……

——————————————————— 

望着慢慢向自己逼近的濑名泉,杏感觉自己在今天清晨购买新口味果酱的想法简直就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 

一个巨大无比,而且自己根本跳不出来的天坑。

“难道不是你先邀请我的吗,杏。”




番茄,卷心菜,土豆; 
猪肉,牛肉,基围虾;
牛奶,矿泉水,营养剂————
以及果酱。

不断翻找着还算整齐的冰箱,最后在一堆刚刚购入就被塞进其中的食材后找到了一小罐玻璃罐装的进口果酱。标签上的黄色果实标志着甜甜的味道,在品尝前便能臆想美味。

“叮——”清脆的铃声伴随着弹簧弹起的声响,浓郁的麦香随之扑面而来。微焦的边缘便是散发香气的罪魁祸首之一,诱惑着饥肠辘辘的人赶紧将它吞下肚。仍旧存有余温的表面散发着淡淡的雾气。 

刚刚冲泡完成的咖啡同样弥漫着香气,代表着苦味的气味因子飘入鼻腔,顺着神经带来专属于咖啡的信息。稍稍晃动圆滚滚的咖啡壶,向下倾倒,棕黑色的液体便伴随着更加浓郁的香气倾泻入马克杯中。 

将面包分装在两个盘子中,与咖啡一同放置在桌子两侧,最后在旁边摆上果酱、面包刀与茶匙,早餐便可算是准备完成。正将手伸向早餐铃方向并提起晃动来提醒着另一人可以起床用餐,却在原本应有某个东西的位置发现缺了点什么。转身走向冰箱,拿出微冰的牛奶,缓缓注入小巧的牛奶杯中。 

“今天起得还真是早啊,杏大厨。” 

身后传出的声音在最后两字上加了重音,极具磁性的声音在此时却是有一种戏虐感,不知究竟是对听者的嘲笑还是调戏。

 “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冷静地无视交叉着双臂靠在料理台前的濑名泉,杏将牛奶杯放在果酱边,径自在餐桌前坐下并拧起果酱瓶盖。发现力气不足后伸手递给一旁冷哼了声的人儿,双手托腮看着濑名泉手中的果酱。

“在你转身倒牛奶前就站在这里了,”边说着边拧开金属瓶盖,将果酱还给杏后拉开凳子在她对面坐下,并不忘添上一句提醒,“又吃果酱,再下去体重秤说不定就要坏了。”

无视眼前人的毒舌,杏拿起面包刀熟练地挑出一块橙黄色果酱。半透明的粘稠固体中掺合着小块果肉,刺激着食用者的饥饿神经。不断将大块果酱抹开,微焦的面包表面与果酱相结合,在落地窗的光源照射下泛着浅浅光点。把刀具搁置在盘缘后,双手拿起吐司,张开嘴轻咬。

“咔呲”的清脆声响回荡在两人耳边。

酸甜的口感在嘴中沿着舌尖迅速蔓延,刺激着每一个跳动的味蕾。

软绵的面包带着稍脆的表面,焦香味同时在口中弥漫。

“笨蛋,手上沾到果酱了啊。”

一句冷不防的笨蛋将杏拉回现实。没好意地瞥了濑名泉一眼,正好瞥见他举着咖啡杯观察着自己或许有些可笑的表情的样子。不爽的感觉涌上心头,快速弹出手向对方的脸冲去——

果酱抹到了嘴唇边与脸颊上。

正中目标,任务完成。

“等——?!你干什么?!”

“只是想让你尝尝果酱的味道呀,前辈。”

“……如果真想让人尝尝味道的话,应该这样才对——”

拉过还在洋洋得意并未收回去的手,濑名泉细细端详了一阵那根仍旧残留着果酱的手指,像是为了报复,从指根处缓慢向上舔舐。仿佛处刑一般的举动终是在到达指尖后结束,杏亟地收回手,带着炸红的脸断断续续地吐出几个字:“你你你,你……”

这时杏才注意到濑名泉穿着的浅灰薄款开衫的领口比平时的衣着更加宽大,自然地露出锁骨与大片白皙的肌肤。

这还真是……不妙啊。

看着濑名泉舔了舔唇边的果酱,微微翘起了嘴角,突然蹦出一个字:“杏。”

“……嗯?”

“不是叫你。我是说这瓶果酱,是杏味的吧?”晃了晃小巧的玻璃瓶,随后把它轻放回原位,濑名泉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味道倒是还可以。”

“只能说,和你比起来,还是差的远了。”

伴随着突然的微妙发言,他抬起杏的下巴,站起身隔着桌子捏住杏的肩,凑近此时已经语无伦次的她。

“等,等等,现在可是大清早的……”招架不住濑名泉的突然攻势,杏尝试转移话题,却发现被对方甩了锅。

“难道不是你先邀请我的吗,杏。”

故意重读着自己的名字——与果酱原材料重名的果实——濑名泉露出狡黠的微笑。

不,我不是,我没有——

在辩解说出口前,杏迎来了如雨点般连绵的吻。

果然,还是她更好吃一点。

~end~

———————————————————

感谢阅读!
捞一下今晚24:00截止的百fo点文➡️点我也没用 (已截止)
凌晨醒过来填的坑,所以可能有失了智的ooc抱歉(跪
总之也是一个日常,应该算百fo贺文之类的?
前后行距不一样是因为lof吃我排版了!!生气,总算是手动改好了

评论(8)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 Woods. | Powered by LOFTER